讓我們回答一個流行的 直銷常見問題解答:開始直銷業務需要多少費用?
從技術上講,您可以以不到$ 100的價格開始直銷。 通過免費試用和入門計劃的正確組合 – 並且願意以另一種方式看待並希望在產品品質方面做到最好 – 只需一點投資即可站在您和直銷店之間。
但借用《英語表達大全集》的話: 僅僅因為你可以並不意味著你應該這樣做。
這篇文章將分解任何(合法的)直銷店需要吸收的不可避免的成本才能起步。 讀到最後,您將獲得一份明細清單,列出您的直銷創業成本,以及企業家的見解,他們可以告訴您期望什麼。
開始直銷需要多少費用?
毫無疑問,直銷已經降低了創業的門檻。 您可以與來自世界各地的供應商協調並銷售他們的產品,而無需持有庫存。 這是一個很棒的設置。
事實上,這真是太棒了,以至於人們可以被沖昏頭腦,夢想著一個不需要任何投資的六位數業務。
問題是,創辦一家成功的企業從來都不是自由的,現在情況仍然如此。 即使使用直銷。
什麼是直銷?直銷是一種電子商務商業模式,允許企業家經營在線商店並銷售產品,而無需預先購買庫存。 只有在您進行銷售後,您才會向供應商付款,然後供應商將產品直接運送給您的客戶。 您可以使用DSers等工具將您的商店連接到數千家供應商,並找到要直接發貨的產品。 |
您不需要獲得第二次抵押貸款,但是在您的直銷業務將錢放入口袋之前,您必須向直銷業務投入一些資金。
託運人角讓我們聽聽 赫斯基鬍子背後的保羅·李(Paul Lee)創業的成本: |
開展直銷業務的成本
最精簡的直銷店版本包括:
- 一個 Shopify 訂閱
- DSers 訂閱
我們將與 Shopify合作 ,因為它是最受歡迎的電子商務平臺。 我們將使用 DSers ,因為它是最好的全球 速賣通直銷 工具。
好消息! Shopify 有 14天免費試用! 之後,每月將花費$ 29,但至少您可以免費滾動。 因此 Shopify 涵蓋了等式的 商店 部分。 現在是 直銷 部分。
DSers有一個 免費的基本計劃。 您將無法利用它進行擴展 – 有3,000個產品上限。 但是,您至少可以在分叉信用卡之前進行設置。 最終,您需要升級到$ 19.90的高級計劃才能訪問自動庫存更新和捆綁包映射等功能。
如果您認真對待直銷,那麼還有一個必須購買的功能變數名稱: 功能變數名稱。 您可以通過 Shopify 輕鬆購買新功能變數名稱 – 在試用期間會詢問您 – 並且每年支付$ 14。
好吧,所以如果你這樣做既便宜又肮髒,那麼啟動商店的成本將如下所示:
免費14天 Shopify 試用 + 免費 DSers 計劃 = 免費
然後,通過一些修飾,我們來看看:
$ 29 /月 基本 Shopify + $14 域名 + $19.90/月 高級 DSers = $62.90
然後,我們將看到每個月48.90美元 – 經常性Shopify和DSers的費用減去14美元的功能變數名稱。
託運人角讓我們暫停這堂數學課,聽聽Tim Vangness,Dropshiping Guru和這個 直銷YouTube頻道的建立者: |
直銷產品驗證成本
這是推出直銷店的“吃蔬菜”部分:就像沒有人會強迫您每天服用蔬菜一樣,沒有人會強迫您為自己訂購直銷產品。
但你仍然應該這樣做。
關於直銷的令人敬畏的事情是,您永遠不會處理您銷售的產品。 雖然這可能會解決商業的最大挑戰之一(銷售很酷的產品),但它引入了一系列新的考慮因素 – 即,您無法控制產品品質,交貨的及時性或包裝的外觀。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建議留出一些時間(和金錢)來 訂購您將在 商店中銷售的產品。
這使您有機會調查供應商。 例如,在您下訂單后,您可以跟進並詢問:“我什麼時候可以收到我的訂單?當它到達時,您可以考慮它是否符合您的期望。 它是否有任何缺陷? 你想買嗎?
一旦您手頭上有產品,您就可以使用它們來引起人們對商店的興趣。 炫耀他們。 拍攝人們拿著它們的照片。 問問你的朋友他們的想法(以及他們會付多少錢)。
好吧,那麼吃你的直銷蔬菜要花多少錢? 好吧,您不需要購買每種產品的每個變體。 如果您從同一家供應商處銷售黃色,紅色和藍色連衣裙,則可能只需訂購一種顏色即可。 但是,從您計劃在商店提供其產品的每個供應商處訂購至少一個樣品絕對是一個好主意。
假設這將花費,哦,75美元。
這主要是前期成本,因此,如果我們將其添加到上面討論的商店基礎設施成本中,我們的直銷業務資產負債表如下所示:
到目前為止,我們可以預期到第一個月末支付約140美元。
託運人角Tim Kock在直銷方面有很多經驗, 對測試訂單有以下看法: “當您經營直銷業務時,您將不會處理庫存 – 您的供應商會將您的產品直接運送到客戶的家門口。 考慮到這一點,為您正在考慮銷售的產品下測試訂單總是一個好主意。 這將使您能夠完成整個購買過程,就像您的客戶在下訂單時一樣。 您將能夠查看產品品質,運輸時間和標準,並自己拍攝個人化的產品圖像 – 這確實可以説明您將商店提升到一個新的水準。 |
直銷店增強成本
您在網站上花費的140美元只能讓您到目前為止。 您可能需要安裝應用才能獲得所需的所有功能。 例如,Shopify 和 DSer 沒有預設方式讓您為批量購買提供折扣。
當然,有解決方法。 你可以提供一個“產品”,它實際上是五件捆綁成一件物品,然後以低於購買五件物品的價格出售該五重奏。 但是,您不想在變通辦法的基礎上建立您的業務。 您希望您的商店易於購物者導航,並易於操作。
有時,最好的解決方案是小馬駒並 安裝 Shopify 應用程式。
Shopify App Store 充滿了應用程式,可以解決您可以想像的幾乎所有調整,改進或升級。 讓我們看一下商店擁有者想要的一些常見功能,以及可以實現這一目標的一小部分應用程式示例。
交叉銷售和追加銷售
交叉銷售涉及提供與客戶已購買商品相關的產品或服務,而追加銷售是一種用於鼓勵客戶購買已購買商品的升級版、更昂貴版本的技術。 這些技術旨在增加商家的平均訂單價值(AOV)。
Shopify 有一些很棒的應用程式用於交叉銷售和追加銷售:
批量定價
批量定價本質上是折扣定價,購買大量產品的客戶可以在結帳前訪問。 您可以在直銷店提供批量定價,以鼓勵人們購買更多商品,並在將來返回更多購物場所。
某些 Shopify 應用可以輕鬆實現批量定價,包括:
退出意圖
退出意圖是智慧行為技術,可自動向即將離開您網站的訪問者提供誘人的優惠。 它跟蹤網站訪問者的滑鼠移動,並識別訪問者的游標何時移動到螢幕頂部以關閉瀏覽器視窗。
Shopify 有幾個應用提供退出意圖技術:
你不需要 任何這些東西 ,但假設你真的希望能夠給客戶一個折扣,如果他們購買10種產品而不僅僅是一種。 看起來批量定價應用程式每月的成本約為20美元,因此讓我們將其附加到我們的啟動成本上。
在最初的四到六周之後,我們現在高達160美元左右。
直銷行銷成本 – 大問題
到目前為止,我們看到的所有內容都附有特定的價格標籤。 行銷則不然。
不可能說你需要在行銷上花多少錢。 但是,我們可以使用一些假設來獲得估計值。
電子商務的平均全球轉化率在2%到3%之間。 這將因利基市場和國家/地區而異,但讓我們玩一下,並說轉化率為2.5%。 這意味著,如果你的商店裡有200個人,你可以預期其中有五個人會買東西。 我們如何讓200人到我們的商店? 行銷。
目前,直銷商最大的行銷管道是Facebook,因此讓我們看看從該平臺吸引200名訪問者到您的商店。 WordStream 將Facebook廣告的平均點擊率(CTR)固定為0.9%。 假設您的廣告很好,並且您的點擊率為 1%。
要吸引 200 位使用者存取您的實體店,您需要將廣告覆蓋 20,000 位使用者。 20,000 次展示的價格會有所不同,具體取決於您的定位物件。 接觸美國Facebook使用者的成本將超過接觸新加坡Facebook使用者的成本。
根據營銷軟體供應商 AdStage的數據,2017年第四季度的每千次展示平均成本(CPM)為12.45美元。 讓我們稱之為12.50美元。 現在我們有一個等式可以使用:
(20000 / 1000) x 12.50 = 250 USD
看看這些平均值,我們的Facebook廣告成本為250美元,以產生五次Facebook銷售。
當然,您可以拉動槓桿來操縱這些數位並增加利潤。 首先,製作出色的廣告。 廣告效果越好,用戶點擊廣告的頻率就越高,每次點擊費用也就越低。 如果您想在製作高影響力廣告方面做一些功課,我們 已為您提供説明。
您還可以定位每千次展示費用較低的國家/地區。 直銷使用者在除明顯 國家/地區以外的許多國家/地區都取得了成功 ; 不要覺得您必須針對美國,英國,加拿大和澳大利亞。
最後,您可以採取一些步驟來提高 轉化率 並 增加商店的平均訂單價值 。 例如,設計易於導航 的產品頁面是讓人們在吸引他們到您的商店後進行轉換的一種方法。 這將提高我們之前使用的2.5%的轉化率。
您還可以使用交叉銷售和追加銷售應用來提高平均訂單價值。 這些會花費你一點錢,但每個月都有一些不錯的加售 – 幾乎不是一個過於雄心勃勃的目標 – 他們會為自己買單。
託運人角以下是另一位直銷商 – Artsy Wall創始人Matīss Ozerskis的一些行銷智慧。 |
直銷網站費用:我們的判決
花錢推出電子商務商店只有在以下情況下才會受到傷害:(a)您認為它是免費的,並且(b)您忘記了這樣做是為了賺錢。 請記住:您花在開店的錢是一項投資。 無論你是買股票還是開店, 你投資東西都是因為你期望回報。
如果您堅持電子商務,您將永遠不會停止向商店注入資金。 在你的價格突破應用完成這個技巧之後,你會想要得到一個交叉銷售的應用。隨著 Facebook 廣告系列的成倍增加,您需要投資一些行銷自動化技術。 我們甚至還沒有觸及電子郵件行銷,或者高級Shopify主題,或者像Hatchful這樣的徽標設計工具,或者 – 好吧,讓我們暫時把它留在那裡。
很難說你的回報會是多少,或者你需要多長時間才能收回回報。 但是,隨著支出從兩位數交叉到三位數甚至更多,提醒自己,沒有免費的方法來開展業務。 反正不是一門好生意。
我們將以Tim Vangness的另一塊金塊簽名:
一旦你開始產生銷售,你需要明智地使用你的利潤。 留出所有收入的預定金額來支付退貨成本 – 任何大型企業都會有回報!- 並支付可能出現 的任何不可預見的成本 。 有了剩餘的利潤,我建議盡可能多地投入到業務增長中。 這將分為兩個主要領域。
首先是改善企業的基礎設施,從您的網站設計到電子郵件行銷軟體。 其中一些服務需要花錢,但是一旦您獲利,它們就可以顯著提高您的轉化率和客戶保留率。 這將使您在賽道上賺更多的錢,並使您的付費廣告比競爭對手更具侵略性,因為您可以確定客戶的終身價值與單次銷售的利潤。
直銷啟動成本常見問題解答
您可以免費開設直銷店嗎?
是的 – 但前提是 您已經註冊了電子商務託管。 根據您的供應商,您應該能夠找到將您與供應商聯繫起來的應用程式,並允許您免費向直銷商店添加一定數量的產品。
2022年直銷業務是否仍然有利可圖?
基於直銷業務的健康市場前景,可以肯定地說,它仍然是一項有利可圖的業務。 Grand View Research 預測,全球直銷市場將在幾年內達到5579億美元。 這使得直銷成為那些希望在不走昂貴的傳統電子商務路線的情況下獲得可持續收入的人的絕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