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回答一个流行的 直销常见问题解答:开始直销业务需要多少费用?
从技术上讲,您可以以不到$ 100的价格开始直销。 通过免费试用和入门计划的正确组合 – 并且愿意以另一种方式看待并希望在产品质量方面做到最好 – 只需一点投资即可站在您和直销店之间。
但借用《英语表达大全集》的话: 仅仅因为你可以并不意味着你应该这样做。
这篇文章将分解任何(合法的)直销店需要吸收的不可避免的成本才能起步。 读到最后,您将获得一份明细清单,列出您的直销创业成本,以及企业家的见解,他们可以告诉您期望什么。
开始直销需要多少费用?
毫无疑问,直销已经降低了创业的门槛。 您可以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供应商协调并销售他们的产品,而无需持有库存。 这是一个很棒的设置。
事实上,这真是太棒了,以至于人们可以被冲昏头脑,梦想着一个不需要任何投资的六位数业务。
问题是,创办一家成功的企业从来都不是自由的,现在情况仍然如此。 即使使用直销。
什么是直销?直销是一种电子商务商业模式,允许企业家经营在线商店并销售产品,而无需预先购买库存。 只有在您进行销售后,您才会向供应商付款,然后供应商将产品直接运送给您的客户。 您可以使用DSers等工具将您的商店连接到数千家供应商,并找到要直接发货的产品。 |
您不需要获得第二次抵押贷款,但是在您的直销业务将钱放入口袋之前,您必须向直销业务投入一些资金。
托运人角让我们听听 赫斯基胡子背后的保罗·李(Paul Lee)创业的成本: |
开展直销业务的成本
最精简的直销店版本包括:
- 一个 Shopify 订阅
- DSers 订阅
我们将与 Shopify合作 ,因为它是最受欢迎的电子商务平台。 我们将使用 DSers ,因为它是最好的全球 速卖通直销 工具。
好消息! Shopify 有 14天免费试用! 之后,每月将花费$ 29,但至少您可以免费滚动。 因此 Shopify 涵盖了等式的 商店 部分。 现在是 直销 部分。
DSers有一个 免费的基本计划。 您将无法利用它进行扩展 – 有3,000个产品上限。 但是,您至少可以在分叉信用卡之前进行设置。 最终,您需要升级到$ 19.90的高级计划才能访问自动库存更新和捆绑包映射等功能。
如果您认真对待直销,那么还有一个必须购买的域名: 域名。 您可以通过 Shopify 轻松购买新域名 – 在试用期间会询问您 – 并且每年支付$ 14。
好吧,所以如果你这样做既便宜又肮脏,那么启动商店的成本将如下所示:
免费14天 Shopify 试用 + 免费 DSers 计划 = 免费
然后,通过一些修饰,我们来看看:
$ 29 /月 基本 Shopify + $14 域名 + $19.90/月 高级 DSers = $62.90
然后,我们将看到每个月48.90美元 – 经常性Shopify和DSers的费用减去14美元的域名。
托运人角让我们暂停这堂数学课,听听Tim Vangness,Dropshiping Guru和这个 直销YouTube频道的创建者: |
直销产品验证成本
这是推出直销店的“吃蔬菜”部分:就像没有人会强迫您每天服用蔬菜一样,没有人会强迫您为自己订购直销产品。
但你仍然应该这样做。
关于直销的令人敬畏的事情是,您永远不会处理您销售的产品。 虽然这可能会解决商业的最大挑战之一(销售很酷的产品),但它引入了一系列新的考虑因素 – 即,您无法控制产品质量,交货的及时性或包装的外观。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建议留出一些时间(和金钱)来 订购您将在 商店中销售的产品。
这使您有机会调查供应商。 例如,在您下订单后,您可以跟进并询问:“我什么时候可以收到我的订单?当它到达时,您可以考虑它是否符合您的期望。 它是否有任何缺陷? 你想买吗?
一旦您手头上有产品,您就可以使用它们来引起人们对商店的兴趣。 炫耀他们。 拍摄人们拿着它们的照片。 问问你的朋友他们的想法(以及他们会付多少钱)。
好吧,那么吃你的直销蔬菜要花多少钱? 好吧,您不需要购买每种产品的每个变体。 如果您从同一家供应商处销售黄色,红色和蓝色连衣裙,则可能只需订购一种颜色即可。 但是,从您计划在商店提供其产品的每个供应商处订购至少一个样品绝对是一个好主意。
假设这将花费,哦,75美元。
这主要是前期成本,因此,如果我们将其添加到上面讨论的商店基础设施成本中,我们的直销业务资产负债表如下所示:
到目前为止,我们可以预期到第一个月末支付约140美元。
托运人角Tim Kock在直销方面有很多经验, 对测试订单有以下看法: “当您经营直销业务时,您将不会处理库存 – 您的供应商会将您的产品直接运送到客户的家门口。 考虑到这一点,为您正在考虑销售的产品下测试订单总是一个好主意。 这将使您能够完成整个购买过程,就像您的客户在下订单时一样。 您将能够查看产品质量,运输时间和标准,并自己拍摄个性化的产品图像 – 这确实可以帮助您将商店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
直销店增强成本
您在网站上花费的140美元只能让您到目前为止。 您可能需要安装应用才能获得所需的所有功能。 例如,Shopify 和 DSer 没有默认方式让您为批量购买提供折扣。
当然,有解决方法。 你可以提供一个“产品”,它实际上是五件捆绑成一件物品,然后以低于购买五件物品的价格出售该五重奏。 但是,您不想在变通办法的基础上建立您的业务。 您希望您的商店易于购物者导航,并易于操作。
有时,最好的解决方案是小马驹并 安装 Shopify 应用程序。
Shopify App Store 充满了应用程序,可以解决您可以想象的几乎所有调整,改进或升级。 让我们看一下商店所有者想要的一些常见功能,以及可以实现这一目标的一小部分应用程序示例。
交叉销售和追加销售
交叉销售涉及提供与客户已购买商品相关的产品或服务,而追加销售是一种用于鼓励客户购买已购买商品的升级版、更昂贵版本的技术。 这些技术旨在增加商家的平均订单价值(AOV)。
Shopify 有一些很棒的应用程序用于交叉销售和追加销售:
批量定价
批量定价本质上是折扣定价,购买大量产品的客户可以在结帐前访问。 您可以在直销店提供批量定价,以鼓励人们购买更多商品,并在将来返回更多购物场所。
某些 Shopify 应用可以轻松实现批量定价,包括:
退出意图
退出意图是智能行为技术,可自动向即将离开您网站的访问者提供诱人的优惠。 它跟踪网站访问者的鼠标移动,并识别访问者的光标何时移动到屏幕顶部以关闭浏览器窗口。
Shopify 有几个应用提供退出意图技术:
你不需要 任何这些东西 ,但假设你真的希望能够给客户一个折扣,如果他们购买10种产品而不仅仅是一种。 看起来批量定价应用程序每月的成本约为20美元,因此让我们将其附加到我们的启动成本上。
在最初的四到六周之后,我们现在高达160美元左右。
直销营销成本 – 大问题
到目前为止,我们看到的所有内容都附有特定的价格标签。 营销则不然。
不可能说你需要在营销上花多少钱。 但是,我们可以使用一些假设来获得估计值。
电子商务的平均全球转化率在2%到3%之间。 这将因利基市场和国家/地区而异,但让我们玩一下,并说转化率为2.5%。 这意味着,如果你的商店里有200个人,你可以预期其中有五个人会买东西。 我们如何让200人到我们的商店? 营销。
目前,直销商最大的营销渠道是Facebook,因此让我们看看从该平台吸引200名访问者到您的商店。 WordStream 将Facebook广告的平均点击率(CTR)固定为0.9%。 假设您的广告很好,并且您的点击率为 1%。
要吸引 200 位用户访问您的实体店,您需要将广告覆盖 20,000 位用户。 20,000 次展示的价格会有所不同,具体取决于您的定位对象。 接触美国Facebook用户的成本将超过接触新加坡Facebook用户的成本。
根据营销软件提供商 AdStage的数据,2017年第四季度的每千次展示平均成本(CPM)为12.45美元。 让我们称之为12.50美元。 现在我们有一个等式可以使用:
(20000 / 1000) x 12.50 = 250 USD
看看这些平均值,我们的Facebook广告成本为250美元,以产生五次Facebook销售。
当然,您可以拉动杠杆来操纵这些数字并增加利润。 首先,制作出色的广告。 广告效果越好,用户点击广告的频率就越高,每次点击费用也就越低。 如果您想在制作高影响力广告方面做一些功课,我们 已为您提供帮助。
您还可以定位每千次展示费用较低的国家/地区。 直销用户在除明显 国家/地区以外的许多国家/地区都取得了成功 ; 不要觉得您必须针对美国,英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
最后,您可以采取一些步骤来提高 转化率 并 增加商店的平均订单价值 。 例如,设计易于导航 的产品页面是让人们在吸引他们到您的商店后进行转换的一种方法。 这将提高我们之前使用的2.5%的转化率。
您还可以使用交叉销售和追加销售应用来提高平均订单价值。 这些会花费你一点钱,但每个月都有一些不错的加售 – 几乎不是一个过于雄心勃勃的目标 – 他们会为自己买单。
托运人角以下是另一位直销商 – Artsy Wall创始人Matīss Ozerskis的一些营销智慧。 |
直销网站费用:我们的判决
花钱推出电子商务商店只有在以下情况下才会受到伤害:(a)您认为它是免费的,并且(b)您忘记了这样做是为了赚钱。 请记住:您花在开店的钱是一项投资。 无论你是买股票还是开店, 你投资东西都是因为你期望回报。
如果您坚持电子商务,您将永远不会停止向商店注入资金。 在你的价格突破应用完成这个技巧之后,你会想要得到一个交叉销售的应用。随着 Facebook 广告系列的成倍增加,您需要投资一些营销自动化技术。 我们甚至还没有触及电子邮件营销,或者高级Shopify主题,或者像Hatchful这样的徽标设计工具,或者 – 好吧,让我们暂时把它留在那里。
很难说你的回报会是多少,或者你需要多长时间才能收回回报。 但是,随着支出从两位数交叉到三位数甚至更多,提醒自己,没有免费的方法来开展业务。 反正不是一门好生意。
我们将以Tim Vangness的另一块金块签名:
一旦你开始产生销售,你需要明智地使用你的利润。 留出所有收入的预定金额来支付退货成本 – 任何大型企业都会有回报!- 并支付可能出现 的任何不可预见的成本 。 有了剩余的利润,我建议尽可能多地投入到业务增长中。 这将分为两个主要领域。
首先是改善企业的基础设施,从您的网站设计到电子邮件营销软件。 其中一些服务需要花钱,但是一旦您获利,它们就可以显着提高您的转化率和客户保留率。 这将使您在赛道上赚更多的钱,并使您的付费广告比竞争对手更具侵略性,因为您可以确定客户的终身价值与单次销售的利润。
直销启动成本常见问题解答
您可以免费开设直销店吗?
是的 – 但前提是 您已经注册了电子商务托管。 根据您的提供商,您应该能够找到将您与供应商联系起来的应用程序,并允许您免费向直销商店添加一定数量的产品。
2022年直销业务是否仍然有利可图?
基于直销业务的健康市场前景,可以肯定地说,它仍然是一项有利可图的业务。 Grand View Research 预测,全球直销市场将在几年内达到5579亿美元。 这使得直销成为那些希望在不走昂贵的传统电子商务路线的情况下获得可持续收入的人的绝佳选择。